《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Apple]新Macbook Air會在年底推出嗎?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09-25 下午11.07.45.png

Macbook Air是時候要更新了吧?

 

近日Macbook Air要出新版的消息不斷傳出。台灣電子時報(Digitimes)最新的報道指出,Apple正準備一部新的螢幕11.6吋大的Macbook。而且今年年底內生產40-50萬部。傳聞歸傳聞,但Apple的Macbook生產線中,除了Macbook Air就沒有別的Macbook有11.6吋版本。因此,新的Macbook Air將會以甚麼樣的面貌跟各位見面呢?

年底前會有答案嗎?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