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SparesHub在印度支持進行實惠、迅速和極其簡單的汽車保養維修

商業

由Iradium Automobiles所擁有的SparesHub最近獲得50萬美元的投資

印度浦那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頗為自豪的豐田花冠(Toyota Corolla)車主Dilip Londe從未獲得過讓其愛車得到良好服務和維修的體驗。他必須要離開他的愛車三四天,而且從來都不能確信由服務中心所更換的零配件的品質,到最後他還需要為汽車保養維修承擔一筆不小的開支。但是上個月,Dilip Londe讓他的愛車在作為SparesHub合作夥伴的一個中心享受了保養維修服務。SparesHub在120分鐘內就以很低的價格提供了汽車零配件,並能為所提供的零配件的品質予以保證。這次Dilip Londe在領回愛車時,所有保養維修工作均已完成,他在服務當天能領回車輛,而且無需負擔高額服務費用。

數以千計的像Dilip Londe這樣的印度車主現在可以獲益於SparesHub的服務。SparesHub是汽車行業內的一家科技型初創企業,能夠為多個品牌的服務中心即時提供汽車零配件。該公司所能提供的汽車零配件帶有品質保證,價格也低於競爭對手。SparesHub是一家現代化的汽車零配件初創企業,擁有全面集成供應鏈和對客戶服務的巨大熱情。

SparesHub最近從亞洲最大的天使投資人網絡Indian Angel Network(印度天使網絡)那裡獲得了50萬美元的投資。SparesHub將會利用這些資金,在印度擴大地域市場和加強其技術能力。SparesHub由Tapas Gupta和Arijit Chakraborty創立,一直努力實現印度汽車零配件行業的數碼化以及去中介化。為了實現這個目的,SparesHub在業內推出了現代供應鏈和物流方法,並努力迎合B2B客戶的需求。SparesHub與印度領先的汽車公司和零配件製造商合作,讓客戶能夠獲得OEM(原始設備製造商)和OES(原裝配件製造商)零配件。

初創企業SparesHub現在努力籌集500萬美元的投資。SparesHub如今在價值30億美元的印度汽車零配件更換行業開展業務,而印度現在擁有2800萬輛汽車。

Iradium Automobiles簡介

Iradium Automobiles Private Limited是一家總部位於印度浦那的汽車零配件銷售和供應鏈公司。該公司於2013年成立,努力迎合汽車零配件領域內的B2B客戶的需求。Iradium Automobiles利用其技術平台來改進客戶服務,為客戶即時提供汽車零配件。

聯繫聯繫人:
Tapas Gupta
職務:SparesHub總監兼CEO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1-97301-92588
網址:www.spareshub.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45318/SparesHub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