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Celgard起訴Targray International專利侵權

商業

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2019年5月4日 /美通社/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簡稱「Celgard」)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北區聯邦地區法院,起訴為鋰電池出售各種電池隔膜的加拿大銷售商Targray International(簡稱「Targray」)。Celgard具體就Targray出售涉及侵權的陶瓷塗層隔膜提出索賠要求。

Celgard指控Targray侵犯了該公司編號為「6,432,586」、題為「高能可充電鋰電池所用隔膜」(Separator for a High Energy Rechargeable Lithium Battery)的美國發明專利。訴訟所涉及的專利涵蓋最初由Celgard為高能可充電鋰離子電池開發的陶瓷複合層鋰離子電池隔膜。此次訴訟尋求讓法院發佈禁令,禁止Targray出售涉及侵犯Celgard專利的陶瓷塗層隔膜,Celgard還尋求對所造成的損失予以賠償。

2018年12月,Celgard對加利福尼亞州公司MTI Corporation(簡稱「MTI」)發起了兩場不同的訴訟。第一場是在加利福尼亞州進行的專利訴訟,同樣涉及6,432,586號專利,尋求禁止MTI出售涉及侵權的陶瓷塗層電池隔膜。第二場是在北卡羅來納州進行的商標訴訟,尋求禁止MTI出售帶有Celgard®註冊品牌名稱和Celgard®標簽且未經授權和假冒的陶瓷塗層電池隔膜。這兩場訴訟都尋求法院發佈禁令和對所造成的損失予以賠償。

Celgard將會繼續採取適當的措施,防止對其知識產權予以不當使用,該公司將會借此繼續努力保護其資產和客戶。

Celgard, LLC簡介

Celgard致力於開發、生產與銷售塗層和無塗層幹法微孔隔膜,而這些隔膜產品被用作各種鋰離子電池的隔膜,並在鋰電池的性能、壽命和安全性方面發揮重要作用。Celgard的電池隔膜被用於電動汽車、儲能系統和其他專業應用的鋰電池中。

Celgard是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全資子公司。詳情請瀏覽:www.celgard.com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簡介

作為旭化成株式會社(Asahi Kasei Group)旗下公司,Polypore International專門生產高度工程化微孔隔膜,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電動汽車、儲能系統和緊急備用電力系統、轎車、貨車、巴士和叉車等領域。Polypore International是一家總部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的全球高科技公司,在九個國家設有服務六大洲的工廠/銷售辦事處。詳情請瀏覽:www.polypore.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