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迪拜宣布指標性潔淨能源倡議 提升國內製造業的可持續發展

商業
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起實施的推標性脫碳舉措將推進 D33 目標和迪拜的綠色經濟計劃

DEWA領導的倡議將允許各行業建立與其總連接負荷相匹配的太陽能設施,從而實現凈零目標

Saeed Mohammed Al Tayer該倡議將增加迪拜對製造業投資的吸引力,因為它使工業企業能夠降低經營成本並實現清潔能源目標

迪拜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30日 - 迪拜宣佈了一項重大新舉措,為製造業制定行業友好型能源政策,這將有助於支援和加速酋長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該倡議也符合該酋長國根據《迪拜 2033 年經濟議程 – D33》發展綠色經濟 的更廣泛計劃。

Mohammed Bin Rashid Solar Park

迪拜電力和水務局 PJSC (DEWA) 將監督迪拜政府雄心勃勃的製造業綠色經濟政策,該政策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推出,這將大大加強迪拜作為出口商和製造商的主要國際中心的地位。

該計劃將使製造商、數據中心和農業技術參與者能夠安裝自備太陽能發電,直至其總連接負荷,使他們能夠滿足自己的需求,同時削減 他們通常產生的電力成本,並實現 更清潔的能源組合。電力政策還將優先讓這些製造商購買可用的國際可再生能源證書(i-REC),從而提高他們實現凈零目標和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潛力。

考慮到較低的 能源成本和較高的綠色能源份額,DEWA領導的倡議與執行委員會的戰略舉措相一致,旨在促進迪拜的工業部門發展,並使該市在區域和國際市場上更具競爭力。除了鼓勵和吸引製造商和下游物流和貿易生態系統外,這也將有助於增加本地和國際參與者的投資,以促進穩定、安全和可持續的增長。

The Innovation Centre
在宏觀經濟層面,該倡議將有助於推進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謝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殿下 (His Highness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以鞏固迪拜在全球三大城市經濟體中的地位.D33議程的一個關鍵優先事項是倡導綠色製造,作為支援酋長國清潔能源行業發展的持續努力的一部分。

DEWA 董事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Saeed Mohammed Al Tayer閣下表示:「這一舉措符合阿聯酋副總統兼總理兼迪拜酋長謝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殿下的願景和指示,即促進綠色經濟和維持可持續環境以支持長期經濟增長。

這項聯合舉措將增加迪拜對製造業投資的吸引力,因為它使工業參與者能夠降低經營成本並實現潔淨能源目標。另一方面,它將説明迪拜加速脫碳之旅並實現凈零目標,同時減少對天然氣的依賴。」

該政策宣佈恰逢阿聯酋於11月30日至12月12日在迪拜世博城歷史性地主辦全球氣候峰會COP28,太陽能發電和環保製造的工業機會增加,將為迪拜的工業雄心邁出關鍵一步,並大大加強其加強可持續發展舉措的努力。該倡議還將根據阿聯酋的 2050 年淨零排放戰略,推動酋長國製造業的脫碳工作。

通過促進製造業的環保和節能生產,該倡議還有助於迪拜為製造商賦能的戰略——這是迪拜 2030 年工業戰略的核心部分,旨在提高製造業的整體產出和附加值 ,同時刺激創新並展示酋長國 各行各業的首選目的地。

Hashtag: #GovernmentofDubaiMediaOffice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