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Microsoft]Office for Mac 2011開始發售

科技

螢幕快照 2010-10-27 下午08.12.10.png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2011在Apple網上商店開始發售。

 

距離對上一版的Office 2008都有一段日子,全新設計的Office for Mac 2011終於登場。新版本的Office在各方面都有所加強,例如介面像Windows版本一樣,以Ribbon語言編寫而成,可加快圖片編輯效能、加入雲端運算功能,有25GB的SkyDrive容量,讓用戶能在SkyDrive上分享檔案、放棄了一直沿用的Entourage,換上了Outlook作為電郵管理軟件等等。

用戶可以購買零售版或升級版本。零售版本亦分為「Home and Student」和「Home and Business」。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