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Nintendo TOKYO & 快閃店先行推出!「任天堂控制器按鍵」扭蛋登場!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TGS2021「光榮特庫摩」線下展場體驗重製版《零~濡鴉之巫女~》的美麗驚悚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Booking.com 宣佈2020科技成就獎決賽入圍者

商業

香港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科技領導品牌Booking.com今日宣布2020科技成就獎決賽入圍名單,今年是第三年舉辦此頒獎禮,旨在表揚正在為業務、行業或社區,透過科技轉營及激勵科技界新一代的傑出女性。

今年入圍決賽的參賽者一共45名,橫跨9個類別,來自阿根廷、澳洲、日本、以色列、印度、新加坡及英國等20個國家,最終得獎者亦會於2020年3月26 日的倫敦頒獎禮上公布。

頒獎禮將由情感人工智能專家及Affectiva公司的合夥創辦人兼行政總裁Rana el Kaliouby擔任演講嘉賓。Booking.com主席Gillian Tans將與2019科技成就獎得獎者- Rails Girls全球女性編程教學活動的創辦人Linda Lukas於活動上分享她們的真知灼見。

請點擊以下鏈結獲得完整報告: https://techplaymakerawards.com/finalists

# # #

Booking.com聯絡資訊:
[email protected] 
Joyce Chan[email protected] 
Terri Law – [email protected] 

關於 Booking.com

Booking.com 在1996 年成立於阿姆斯特丹,從小型的荷蘭新創公司發展為全球最大的線上旅遊平台之一。隸屬於Booking Holdings Inc.(納斯達克上市公司:BKNG),Booking.com 的願景是讓每個人都能更輕鬆地探索世界。因此Booking.com致力於發展數碼科技,為成千上萬的旅客提供難忘的旅遊體驗、廣泛的交通服務以及優質住宿選擇-從民宿到酒店,還有其他更多選擇。對於著名品牌和各式規模的企業而言,Booking.com 是全球最大的旅遊市場之一,而且可讓世界各地的住宿接觸到旅客,協助業務成長。Booking.com 提供43 種語言服務,線上註冊房源總數超過2,900 萬,當中包括640 萬間民宿、公寓及其他特色住宿。不論你想去哪裡、想參與什麼活動,Booking.com 都為你準備好了。我們同時提供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客服支援,就是要讓你玩得更安心。

請在 Twitter 及 Instagram 追蹤我們,到 Facebook 按讚,或了解最新動態、數據及分析請訪問香港媒體辦公室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