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Mystifly宣佈推出「OnePoint C2」

商業

新加坡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在另一項旨在簡化售票後體驗的舉措中,Mystifly推出了「OnePoint C2」。C2專為改善關於旅遊中介的客戶體驗而設計,支持實現有保證的單擊取消和自動機票更改。C2與Mystifly的OnePoint API相結合,讓網上旅行社(OTA)、水平/垂直電子商務供應商和其他公司,能夠以無縫方式出售航空旅行服務。

以下功能讓C2為OTA帶來獨一無二的銷售主張:

  • 針對機票退款/更改的即時保證違約成本
  • 覆蓋200多家航空公司
  • 客運審核記欠單免費單擊機票退款/更改API

 

C2由自然語言處理/機器學習(NLP/ML)提供動力支持,以6年的更改/取消數據為模型,具有重塑處理轉換後請求的方法的潛力。Mystifly創辦人、行政總裁Rajeev Kumar表示:「航空公司零售將在這十年迎來一場革命。作為航空公司行業的一個品牌與合作夥伴,Mystifly致力於擴展購票過程的每個階段。憑借我們所能提供的最新產品C2,我們能夠將我們在全球機票市場上的經驗、深度領域專長、以拍字節為計算單位的海量數據和機器學習融為一體,打造一款能夠為重新安排/取消請求即刻准確更新違約成本的產品。這個簡單但有效的過程能夠幫助擺脫單調乏味,為進行更為有效的零售鋪平道路。」

憑借促進創新的企業文化和對追求卓越的承諾,Mystifly繼續為重新定義航空公司零售領域鋪平道路。想要了解Mystifly、OnePoint、C2及其優勢的詳情,請在Phocuswright大會上會見Mystifly團隊。2019年11月18日至21日,Phocuswright大會將在邁阿密舉行。

Mystifly簡介

Mystifly是一個B2B全球機票市場平台,提供來自於750多家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會員和非IATA會員航空公司 -- 包括180多家廉價航空公司(LCC) -- 的機票與航空公司零售能力,而這些機票與航空公司零售能力取自於80多個銷售網點覆蓋國家。Mystifly於2009年成立,主要是關注運用適當的技術組合與創造性思維過程,創造能夠顛覆與簡化航空旅行的解決方案。Mystifly的Value Hub Marketplace(價值中心市場平台)是其未來策略的核心,能夠擴展包括NDC(新分銷能力)、One Order和NewGen ISS(新一代結算系統)在內的航空零售計劃,將分銷、實現和支付納入單一平台。

Mystifly的產品組合覆蓋全球超過2500位客戶。該公司已經實現盈利,並完成了A系列融資,很快還將公佈B系列融資計劃。

網址:www.mystifly.com
LinkedIn:/company/mystifly
Twitter:/MystiflyWorld

聯繫人:

Jyothi PS

營銷經理
電郵:[email protected]
手機:+91-80-67046000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30072/Mystifly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