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SmarTone 4.5G 強勢網絡今日伸延至南港島綫

手機
smartone-4-5g-to-south-island-line

(香港,2016年12月28日) – SmarTone今日宣佈4.5G強勢網絡覆蓋已伸延至全新南港島綫,包括海洋公園站、黃竹坑站、利東站及海怡半島站。SmarTone亦大大提升其LTE網絡容量,除了聚合現有的900MHz、1800MHz及2600MHz頻譜之外,更新增2100MHz頻譜,令客戶在港鐵沿綫有更快、更穩、更順的流動上網體驗。

SmarTone 科技總裁鄒金根先生表示:「港鐵是香港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客戶於港鐵的旅程途中對流動數據用量有很大的需求。SmarTone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最優質的流動上網體驗,因此我們不斷於港鐵投放大量資源及技術,擴展我們的4.5G強勢網絡,為客戶帶來更卓越的流動上網體驗。」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marTone 4.5G 強勢網絡今日伸延至南港島綫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telecom/smartone-4-5g-to-south-island-line/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