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Instagram 推出短視頻功能,支持 13 種濾鏡

手機

instagram_new_update_about_video

短暫的新品發布會中,Facebook 宣佈推出支持短視頻功能的全新社交圖片和視頻分享服務 Instagram。相比現有服務,Instagram 將允許用戶錄製時長為 15 秒的短視頻進行分享,同時,這款服務還像圖片分享服務一樣支持濾鏡。不過,目前視頻濾鏡只有 13 種,但 Facebook 會在日後不斷進行更新。

過去數年的迅速發展,使得 Instagram 成長為擁有超過 160 億張照片、月活躍用戶量達到 1.3 億的社交圖片應用。目前,用戶可在包括 iOS、Android 和 Web 上使用這項服務,當然,用戶還可在 Web 上觀看短視頻內容。而在今天的發布會上,Instagram 還推出了一項名為「Cinema」的服務,Cinema 可以讓用戶像專業人士一樣錄製和剪輯視頻並上傳至 Instagram 上,同時提高了分辨率和視頻質量。

此外,用戶分享的短視頻還會出現在和照片相同的信息流中,而粉絲可以「Like」和評論。

轉載文章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