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Niantic × 任天堂 再次合作!「皮克敏Pikmin」的新APP發表!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Mass Effect Infiltrator 登陸 Play Store

手機
由 Electronic Arts (EA) 最近發佈了一款叫: ,而Android 版的遊戲已正式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架。價位是 6.99 美元。這是一款快節奏蹲下和掩護的射手遊戲,跟發佈手機版的 Dead Space 是同一個團隊製作的。因此我們猜他會跟大肆宣傳中的一樣,然而要玩這款遊戲也需要一些高端的設備,如 Galaxy Nexus , One X , Transformer Prime 。當然它還會支持更多的設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