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Bitcasa 2014.04.10 – 備份手機照片的好幫手 免費20GB [Android/iOS]

商業

備份手機照片的好幫手 - Bitcasa,手機照片非常重要,所以我們必須常常備份,不然哪天記憶卡或手機壞掉,照片就都沒了!筆者介紹這款超好用的雲端硬碟給大家,手機APP一樣有備份照片的功能,但是可惜免費空間只有20GB。(阿豪)(下載

軟體名稱:Bitcasa
軟體作者:Bitcasa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按此下載Android、iOS版]


使用教學


1
需要登入Bitcasa帳號,如果沒有帳號請先點「這裡」註冊。




2
或者,也可以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




3
安裝後,會詢問你要不要同步備份手機照片,如果要同步,請打開「自動相機備份」。




4
MyDirve是雲端硬碟上的所有檔案,裡面的Uploads資料夾裡面就有所有備份的手機照片,照片、視訊這些則是自動抓雲端硬碟上的照片跟影片。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