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上門鼓勵長者接種疫苗計劃再擴展

商業

政府宣布,今日起至3月底將上門鼓勵長者接種新冠疫苗計劃推展至離島區、北區、西貢區、沙田區、大埔區、荃灣區、屯門區和元朗區的公共屋邨,以及全港18區的「三無大廈」,以鼓勵長者盡快接種新冠疫苗,減低他們染疫後患重症和死亡的風險。

 

政府會連同地區組織於上述公共屋邨和大廈逐家逐戶探訪未曾接種新冠疫苗的70歲或以上長者住戶,積極游說他們盡早接種,並為願意接種的長者安排疫苗到戶接種服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