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琪利琪羊絨服飾:可機洗抗起球羊絨服裝

商業

在寒冷地區,保暖又舒適羊絨服裝雖然價格較高,但作為高端產品一直深受歡迎,其保暖性強,同時非常輕盈,更具有良好透氣性等等優點都備受喜愛,但反過來說,羊絨衣服也不是那麼好打理,既不太適合以洗衣機洗淨,又容易起毛球等等特點令清潔時要加倍小心,但偏偏,這類衣物不好好保持清潔,外觀看起來會很不理想,其麻煩之處,令不少人望之卻步,亦令很多人難以下決心選擇這類產品。

杭州琪利琪羊絨服飾針對羊絨衣物不容易打理的痛點,推出了一系列產品,將羊絨衣服變成可以用洗衣機處理,為客戶提供方便的選擇,用戶可以放心選購該類產品,享受羊絨產品的高貴感覺,但又不用為打理他們而太費心思。

公司/品牌名稱:杭州琪利琪羊絨服飾有限公司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時尚產品展

攤位:11M24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十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