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翠桃樓錄九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表示,在觀塘翠屏(北)邨翠桃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九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和四宗不確定個案,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跟進。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翠桃樓劃為受限區域,約1,01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大廈819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240戶。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