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PlayStation VR《DOOM 3:VR版》令噩夢真假難辨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循兩方面跟進遺棄兒童事件

商業

對於近日一宗遺棄兒童事件,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父母應愛護孩子,教育和照顧方面均應做到最好,遺棄兒童事件不單令人內心不舒服,做法更非常不應該,政府正跟進事件。

 

李家超今日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說,政府正循兩方面跟進事件,包括是否有人需要就遺棄兒童負上法律責任。警方正朝這方面進行工作。

 

另外,社會福利署已安排兒童及青少年院照顧該名被遺棄兒童的身心健康。

 

李家超表示,該名兒童目前的身體健康情況是可以的,但仍需要將他照顧好。當局已安排到少年法庭申請保護兒童令。

 

他重申,其施政重點是建立關愛共融社會,不容許這類事情發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