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天恒邨恒翠樓檢八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元朗天恒邨恒翠樓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八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廈劃為受限區域,約1,080人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約40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