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香港)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6日起登上PS5與PS4!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隔空抓藥」成真?麻省理工出產的「動態遠端技術」辦得到!

商業

麻省理工學院(MIT)的多媒體實驗室 MIT Media Lab 研發出一款可以偵測動態並在遠端動作的裝置 —— inFORM

透過捕捉動態專用的 3D 攝影機 Kinect,傳送資料給遠端的動態顯示版, inFORM 可以模擬人的動作反應,做出各種變化、移動物體。此外,還可以輸入各種不同的程式碼,讓顯示板呈現不同形狀,如海浪、沙漠、模擬城市等,應用功能廣泛。

研發人員表示,希望能將動態顯示版應用在地理相關領域,協助都市設計、農地規劃,幫助都市規劃人員可以更輕鬆、簡單瞭解城市狀況,以作出更精準的規劃。

之前的動態捕捉功能主要關注在使用者介面、平面移動上,但動態顯示版突破之前限制,讓動作立體化,讓這項技術能有更多用途。

(資料來源:MIT Media Lab;圖片來源:MIT Media LabThe Verge,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