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夏寶龍考察香港教育

商業

13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港最後一日行程考察香港教育,由行政長官李家超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陪同到訪香港大學等不同教育單位。

 

今日上午,夏寶龍前往香港大學考察,聽取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王沛詩和校長張翔講解港大的發展藍圖,並了解港大在醫學、科研及創新方面的情況。

 

下午,他到訪中華基金中學和馬頭涌官立小學(紅磡灣),考察香港的中小學教育,了解學校推行國民教育、國家安全教育、增強國民意識等方面的進展,以及學校培育學生的工作。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