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移遠通信攜手微軟、Qualcomm Technologies加速IoT解決方案部署

商業

德國紐倫堡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無線通信與GNSS定位模組供應商移遠通信(股票代碼:603236)今日宣佈,該公司正在與微軟、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將其新一代多模LPWA模組BG95與微軟Azure 設備SDK進行集成,使客戶終端能夠安全地連接至Azure IoT Hub,並使用Azure雲平台進行設備管理。

BG95是業內首款基於Qualcomm® 9205 LTE調製解調器並集成微軟Azure設備SDK的通信模組。因此,客戶可以輕鬆地將內置BG95模組的設備連接至微軟Azure雲平台,從而對其物聯網解決方案進行規模化地創建、管理和部署,大大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作為一款面向全球市場的模組,BG95具有高性價比、高集成度的優勢,同時支持Cat M1、Cat NB2和EGPRS網絡,並集成GNSS定位功能。該模組符合3GPP R14規範,在低功耗、傳輸速率和硬件安全等方面,性能均有所增強。 

BG95採用集成式ARM Cortex A7處理器,支持ThreadX實時操作系統,並集成RAM/flash功能。該模組在PSM模式下功耗大大降低,能夠實現十年以上的電池續航能力,非常適合需要長期待機使用的物聯網設備,如資產追蹤器、智能表計、智慧城市傳感器、家庭安防和可穿戴追蹤器。

此外,Azure IoT專為安全性而構建。在部署的每個階段(包括雲服務和設備)都通過內置的保護功能來簡化IoT安全解決方案的複雜性,並將存在的安全漏洞最小化。借助Azure IoT安全功能,BG95可以幫助IoT設備構建端到端的安全能力,杜絕潛在風險。

微軟公司副總裁Roanne Sones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Azure邊緣設備生態系統進一步壯大。我們與移遠、Qualcomm Technologies的合作正可以滿足客戶的關鍵需求 -- 把超低功耗的通信模組與Azure相連接,推動各行業的數字化轉型。移遠BG95是首個支持微軟IoT Plug and Play基於Qualcomm 9205平台的通信模組,能夠加速智能表計、資產追蹤等LPWA應用無縫連接到我們的IoT Central服務。」

Qualcomm Technologies,Inc業務拓展副總裁Jeffery Torrance表示:「擁有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功耗特性,Qualcomm 9205 LTE調製解調器支持NB-IoT、Cat M1、GPRS和GNSS連接功能,是多模物聯網模組的不二選擇。我們很高興能夠與移遠繼續開展長期合作,共同推動物聯網向前發展。」

移遠通信首席運營官張棟表示:「我們很高興BG95通過了微軟Azure IoT Plug and Play認證,這證明我們有能力利用已經通過驗證的模組和操作系統,來幫助客戶快速啟動物聯網項目。得益於我們與微軟和Qualcomm Technologies的密切合作關係,我們將共同為客戶提供更多'端到雲'的完整解決方案。作為首批Azure IoT PnP合作夥伴之一,移遠通信此前與微軟在LTE 移動寬帶(MBB)模組上已有深入合作,被業內領先的筆電OEM廠商廣泛採用。未來,我們將把合作拓展至更多領域,如人工智能(AI)和智能邊緣,幫助微軟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成員實現更智能的連接。」

關於移遠通信

上海移遠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603236)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模組供應商,擁有涵蓋5G、車載前裝、LTE/LTE-A、NB-IoT/LTE-M、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和GNSS模組的完備產品線以及豐富的行業經驗。公司可提供包括蜂窩通信模組、物聯網應用解決方案及雲平台管理在內的一站式服務,主要應用於車載運輸、無線支付、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能安防、無線網關、工業應用、醫療健康和農業環境等領域。更多信息,敬請訪問移遠官網https://www.quectel.com/cn/,關注微信公眾號「移遠通信」或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Qualcomm是Qualcomm Incorporated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註冊的商標。

Qualcomm 9205 LTE Modem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和/或其子公司的產品。

Ashley Liu
[email protected]
+86-551-6586 9386*8016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