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Lemnisk再次獲得ISO 27001和ISO 27018認證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18年8月30日電 /美通社/ -- Lemnisk今天宣佈,公司已連續兩年獲得ISO 27001和ISO 27018認證。

generated by system

ISO 27001:2013是全球公認的最全面的信息安全標準,全方位覆蓋員工、流程和系統安全。ISO 27018:2014為個人驗證信息 (PII) 保護措施的執行,設立了更多的控制目標、控制標準和指南。

Lemnisk行政總裁Subra Krishnan表示:「今年的認證尤為特別,因為除了合規之外,我們還有望證明,我們的各流程與去年相比取得了顯著進步,並已發展成熟。」

Lemnisk透過其專有的客戶數據平臺 (CDP),為市場推廣商提供一個統一的客戶數據庫,在最大程度上增加用戶互動的同時,提高網上用戶轉化率。該平臺有助於在所有數碼接觸點上精心策劃超個性化的客戶體驗。

Subra補充說:「金融服務與保險業主要受數據驅動,保護客戶數據對行業機構來說至關重要。Lemnisk真正瞭解這點,再次獲得認證也證明了我們的信息安全承諾。一些全球最大的知名銀行和保險公司已安裝了我們的客戶數據平臺。」

該證書由BSI Group India 董事總經理Venkataram Arabolu先生親自頒發。

Lemnisk簡介

Lemnisk是面向金融服務企業的增長型市場推廣平臺。金融服務與保險業市場推廣商利用Lemnisk的客戶數據平臺,最大程度上提高各渠道中的客戶互動和客戶轉化率。 其主要功能包括:

  • 專注於「合適用戶」、「合適渠道」和「合適信息」的算法
  • 能夠在第一、第二和第三方數據來源和渠道中識別用戶
  • 超個性化,為多個市場推廣接觸點上的每位用戶創造獨特的市場推廣信息和體驗 
  • 根據客戶對市場推廣渠道的偏好,對客戶體驗進行智能策劃,增加客戶互動

Lemnisk與一些全球最大的品牌進行合作,包括英國保誠 (Prudential)、HDFC Bank、Axis Bank、Royal Sundaram、聯昌國際銀行 (CIMB Bank)、保柏 (Bupa) 和杜拜國民銀行 (Emirates NBD Bank)。公司成立於2008年,在班加羅爾、杜拜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Lemnisk獲得了英國標準協會 (BSI) 頒發的ISO 27001認證和ISO 27018合規認證。

詳情請瀏覽:http://www.lemnisk.co/

傳媒聯繫人:
Rahul T Mathew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1-7019182094
市場推廣總監
Lemnisk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