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對馬戰鬼》《魔物獵人崛起》同獲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首獎!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Yahoo新希望?

商業
  Yahoo的桑尼維爾總部牆上掛了一張海報。海報畫了公司的新任CEO-Marissa Mayer,亦寫上“HOPE”。 它用了不同深淺的紫色,這亦是Yahoo的顏色,也恰好是Mayer個人最喜歡的色調。 這充分說明員工對Mayer的希望,希望她帶領公司走出谷底。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