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Nvidia 使用 GAN 神經網絡:製作出假可亂真的風景畫

商業

在剛剛的Nvidia GTC 2019中,Nvidia 推出了一個令人驚嘆的圖像創建方式。使用generative artificial network,只需點擊幾下即可由用戶繪製卻極具真實感的圖像。簡單來說,這就是AI時代的MS Paint。這個名為GauGAN的軟件只是應用Nvidia神經網絡平台的證明。它旨在編輯人類將如何繪製的圖像,目標是在幾秒鐘內拍攝草圖並將其轉換為逼真的照片。

GauGAN有三種工具:油漆桶,鋼筆和鉛筆。例如用家選擇畫雲,並用鉛筆繪製一條線,軟件將產生一縷逼真的雲。GauGAN產生輸入獨有的結果。畫一個圓圈,用油漆桶填充,軟件將使浮雲變得蓬鬆。用戶可以使用輸入工具繪製樹的形狀,它將生成一棵樹。畫一條直線,它會產生一個樹幹。軟件會用葉子填充,產生一棵完整的樹。假如兩個用戶使用相同的設置繪畫,項目內的隨機數量確保軟件創建不同的結果。為了獲得實時結果,GauGAN必須在Tensor計算平台上運行。 Nvidia在RDX Titan GPU平台上展示了該軟件,操作員繪畫一條線,軟件立即產生真實影像。然而,應用深度學習研究副總裁Bryan Catanzaro表示,經過一些修改後,GauGAN幾乎可以在任何平台上運行,但結果可能需要幾秒鐘才能顯示。

Nvidia在Flickr上用100萬張圖像來訓練其神經網絡。該公司表示,該程序可以合成數十萬個對象及其與現實世界中其他對象的關係。在GauGAN,改變季節,葉子將從樹枝上消失。或者,如果樹前有一個池塘,那麼這棵樹就會在水中反射出來。

Catanzaro希望這款軟件可以在Nvidia的新AI Playground上使用,他認為在視頻遊戲中使用這樣的工具可以創建更加身臨其境的環境。可是,其中一個潛在問題是這個軟件可以用來製作不真實的圖像作惡意用途。

現時,該公司沒有任何計劃針對其商業化,但相信很快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該軟件。

 

資料來源: Tech Crunch

這篇文章 Nvidia 使用 GAN 神經網絡:製作出假可亂真的風景畫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