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長者應盡快接種新冠疫苗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長者接種新冠疫苗比率仍然偏低,他再次呼籲長者盡早接種。目前三間公立醫院已設立接種站,倘若反應理想,當局期望提供更多接種站。

 

由今日起,瑪麗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和屯門醫院設立新冠疫苗接種站,聶德權早上到瑪麗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視察。他會見傳媒時表示,在醫院設疫苗接種站屬新嘗試,此舉旨在方便到醫院覆診的長者或其他病人接種疫苗。

 

他指,醫生會診時會了解長者是否已接種疫苗,並解答有關接種疫苗的疑問。長者如病情穩定,且並非急症,醫生會強烈建議他們接種新冠疫苗。對長者來說,直接在醫院接種尤為方便。

 

聶德權說,長者覆診後往往要排隊領藥,院方人員會代為安排,以便長者接種疫苗後即可領藥,無須因此延長在院逗留時間。

 

他指,長者是最需要保護的一群,惟接種率仍然偏低。根據專家建議,長者即使有長期病患或慢性病,只要不是急症,也應接種新冠疫苗。長者如曾接種流感疫苗,也可安全地接種新冠疫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