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義大利蔬果服務中心計畫「歐洲美食藝術」引領七家頂尖公司躍昇亞洲國際蔬果運銷展線上要角

商業

義大利波隆那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科技讓這世界天涯若比鄰,於11月18日至20日專門鎖定亞洲市場而舉行的展覽-2020 年亞洲國際蔬果線上運銷展 (Asia Fruit Logistica Online) 也一樣。 為了推廣歐洲美食藝術 - 發現義大利蔬果精品 (The European Art of Taste: the Italian Fruit & Veg Masterpieces),義大利蔬果服務中心 (CSO Italy) 籌辦了聯合攤位,因此今年義大利也確認參展。

這項計畫今年實際上已是第二屆。計畫宗旨為將義大利優質蔬果推廣至中國、日本、香港和台灣,同時也代表了最重要的義大利公司,例如 Oranfrizer、Apofruit、Origine Group、Ceradini Group、Mazzoni、RK Growers、Jingold、Joinfruit e Conserve Italia 等。針對亞洲國際蔬果運銷展組織的攤位有三場現場錄製活動,義大利蔬果業龍頭企業提出簡報,由義大利蔬果服務中心內部化部門負責人 Bianca Bonifacio 主持。

展覽第一天的主題是由 Renzo Balestri 擔任代表的 Apofruit,由 Renzo Balestri 代表的 Origine Group 和 Lulia Lordache 的 King Fruit。三位專業人員詳盡介紹了義大利奇異果的特點及該產業特性。在問答時間,主持人及與會的許多買家和記者皆熱絡地提出問題並提供資訊。

第一天簡報內容請見;https://youtu.be/jiTVyagceRg

第二天的重點企業是由 Federico Milanese 代表的 Jingold 和由 Sara Grasso 代表的 Oranfrizer。簡報的重點是由 Jingold 講解奇異果的細部區隔。該公司以有趣的方式說明了從紅奇異果、黃金奇異果及綠奇異果到維生素含量最高等各類品種。 Oranfrizer 的簡報重點是在西西里島種植並流傳到世界各地的紅橙,同時詳細介紹了新鮮水果和加工水果的特性。

第二天簡報內容請見;https://youtu.be/PZilzhW2T-8

最後一天,來自 RK Growers 的 Kevin Au Yeung 參加了這場簡報,會中重點介紹了與亞洲市場實際相關的協會產品和品牌。Nicola Borgatti 介紹了 Mazzoni Group 在亞洲的活動,包括綠色及黃金果肉的新鮮奇異果,以及冷凍蔬果產品。

第三天簡報內容請見; https://youtu.be/B0WpLNGgs0U

即使新冠肺炎肆虐,義大利出口至亞洲的蔬果仍在不斷成長。歐洲美食藝術 - 發現義大利蔬果精品計畫在 2021 年也將繼續推動,持續推廣義大利天然優質產品的價值和品質,並透過具體交流和促銷行動來加深亞洲對義大利製造精品的了解。

如需進一步的資訊和詳細資料,請瀏覽 www.europeanartoftaste.comwww.europeanartoftaste.ch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