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新公司EQITII和EQITII市場的介紹與推出活動邀請各位參加

商業

新加坡2018年9月6日電 /美通社/ -- EQITII 董事會主席 Tom Wheeler、EQITII 首席執行官 Mike Mulica 和 EQITII 首席運營官 Shahid Ahmed 邀請出席新公司新聞發布會,介紹民主化數據的未來。歡迎所有新聞界人士親自出席發布會。

EQITII 將向世界介紹創新的、分布式的、開放的數據版權市場。EQITII 市場將提供一個新的技術先進平台,以私密、安全和公平補償的方式處理所有形式的數據。到訪者有機會獲取企業和消費者市場將如何最終對他們的數據擁有永久和長期控制權的見解。

新聞發佈會將於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下午3:00至4:00在新加坡萊佛士大道5號的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 Oriental Ballroom II 舉行。

誠邀各位在新聞發布會前後不久參加下午茶活動。

請在9月11日(星期二)之前回復 Keith Mangum,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eqitii.com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0820/EQITII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