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平板電腦銷售總額將在兩年內成長400%

科技


根據 eMarketer 預測報告指出,平板電腦的銷售量將會在兩年內成長 400 %,也就是從今年將近 1 千 6 百萬台的銷售總額,預計成長到 2012 年的 8 千 1 百萬台,其中,iPad 的銷售數字也會在 2012年 達到 5 千 6 百萬台的銷售成績,佔整體平板電腦 69 % 的比例。

由下表預測也可看出,平板電腦在接下來的兩年內也將會持續成長,看看國內最近陸續發表的幾款平板電腦也可略窺一二,平板電腦的市場將越來越熱。

(消息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