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Facebook 上捉賊

科技
facebook-thief-catching
有個人的卡車在 Georgia 被爆竊,事主立即上Facebook而不是找警察。她把案發經過傳訊息給她的朋友,她的朋友又轉發到另一個朋友幫手找。在幾個小時內,他們已經發現那十幾歲的疑犯,當面解決,疑犯承認,表示歉意,還回有關的竊款。警方整件事知也不知道。
這類情況相信會越來越多。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