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SANDISK宣佈推出優質高效USB 3.0隨身碟

數碼產品

unnamed (28)

全球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品牌SanDisk®(NASDAQ:SNDK)於2014年2月13日宣佈,在港推出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具備專業級性能,其傳輸速度在業界排名數一數二,最高可達標準USB 2.0隨身碟的60倍,並提供128GB*的龐大儲存量。

SanDisk香港及菲律賓地區經理高雲表示:「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為科技迷提供世界級性能,滿足他們對高速、耐用、安心及可靠檔案儲存方案的需求。我們很高興能提升USB 3.0解決方案,這正是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更高速存取內容及數據的另一例子。」

高性能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具備新一代規格的優勢,包括寫入速度高達240MB/s,讀取速度亦高達260MB/s。用戶能在瞬間即可傳輸整齣電影,或在35秒內傳輸1,000張高解像度相片,成為儲存影片及相片的最佳隨身碟。Multimedia Research Group, Inc.更指出,快速存取亦正是USB 3.0貨運量由2013年約6億增至2016年超過20億的原因。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配備精美耐用的鋁金屬外殼,有效減少日常使用帶來的損耗。此外,隨身碟內設有SanDisk SecureAccess™軟件,提供128位元AES加密及密碼保護裝置保護您個人檔案的安全,同時不會影響隨身碟內其他檔案的使用和分享。

建議零售價

SanDisk Extreme PRO USB 3.0隨身碟現已在全球發售,用戶亦可透過www.sandisk.com網站購買,128GB容量的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800。此外,隨身碟提供永久保養及世界級顧客支援服務。

欲知更多訊息,請瀏覽:www.sandisk.com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