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亞馬遜在175個國家開開售KindleTouch 3G

數碼產品
亞馬遜日前表示,新一批Kindle Touch 3G電子書中增加對德語、法語、意大利語、西班牙語以及葡萄牙語的支持,將在全球175個國家進行銷售。新一批Kindle Touch 3G電子書將支持更多語言,消費者可以通過網站進行預訂。根據計劃,現在預訂Kindle Touch 3G電子書的用戶最快將在4月27日收到產品。 Kindle Touch 3G電子書目前已經在美國上市,零售價為149美元。 相較于其他幾種型號,Kindle Touch 3G集成了觸摸屏和3G推送服務的有點。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接受來自亞馬遜的免費3G推送(僅限亞馬遜所售書籍,個人文檔的推送需繳納少量費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