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金山 Kingsoft 也要推出瀏覽器了!內測圖片首度曝光!

科技


金山是內地較為大型的軟件開發商,他們早前亦曾經與 Google 合作推出谷歌金山詞霸,旗下較著名的軟件包括金山詞霸、金山毒霸及多款網絡遊戲。早前有傳他們正開發金山瀏覽器 (Kingsoft Browser),最近更有介面截圖漏出。


(...)閱讀全文金山 Kingsoft 也要推出瀏覽器了!內測圖片首度曝光! (1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