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龍與春麗在Fortnite!?快打旋風聯名活動! 

Google雲端合作夥伴TS Cloud發行「ChatGPT資料輸入小幫手」

科技

香港2023年10月2日 /美通社/ -- TS Cloud 10月2日公佈 Google Workspace 使用者適用的 AI 資料輸入服務「ChatGPT 資料輸入小幫手」開放使用。

該服務可使用 AI 分析大量上傳至 Google Drive 的圖像和 PDF 文件,並將需要的資料自動輸入到 Google Sheets,讓至今一直以人手進行的資料輸入得以自動化。

資料輸入作業通常是極為耗費時間及精力的例行工作,但 ChatGPT 資料輸入小幫手最多可減少90%的工作時間。如將其應用在銷售部門的卡片資料輸入、會計部門的單據資料輸入等等,眾多場景應用將可期待作業流程自動化。

該服務的後端使用了 Google Vision AI 和 Google Document AI 進行文字辨認,並使用 OpenAI 的 Chat Completions API 進行文字判別。而資料保存於客戶帳號中,並不會被 AI 用於學習,故可安心使用。

該公司的董事長田中志幸先生表示:「未來 AI 將成為提升工作效率不可或缺的工具,ChatGPT 資料輸入小幫手正是一項能簡單感受到 AI 好處的服務。我們期望也致力在客戶數位轉型一事有所貢獻。」

該服務可以簡單地從 Google Workspace Marketplace 安裝,並能免費輸入20筆資料。無需訂閱,隨時可以儲值資料輸入次數。對提升工作效率感興趣的企業,推薦務必從免費試用開始入手。

ChatGPT資料輸入小幫手網站:https://tscloud.work/zh-hant

資料來源 
TS Cloud
官方網站: https://tscloud.com.hk  
Google Workspace Marketplace: https://workspace.google.com/u/1/marketplace/app/chatgpt_autodata_entry_for_google_worksp/323495806245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