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Crowdfunding 專欄】果粉必備!Steve Jobs 一定會按讚的神桌

商業

「Design is not just what it looks like and feels like, design is how it works.」

這是 Jobs 一段關於設計非常經典的話,而這句話,被 SlatePro 拿來做為它在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上介紹影片的開頭。

同很多智能硬體不同,SlatePro 雖是一款硬體產品,但它並不「智能」,甚至,用一個詞來描述它的話,它其實就一張很漂亮的桌子而已。

離群眾募資結束還有 7 天,目標籌款 12000 美元,目前已經收穫來自 205 位支持者的 85651 美元!

SlatePro 非常簡潔,可以放下任何尺寸的電腦,可以使 iMac 類的一體機,也可以是 Macbook 系列,放筆電的地方,有圓形通風口,方便散熱,也方便從底部走線。右側分別是放置滑鼠、iPhone 和 iPad 以及咖啡杯的地方;左側有一個放筆的小槽,以及可以放雜誌或者是平板的支架。

桌子背面:

正應了 Jobs 那句話,SlatePro 的妙處在於它的用法,在於「How it works」,如果你是科技領域的工作者,喜歡簡單而又設計感的事物,這款一望便知如何使用的 SlatePro 絕對值得一試。

(轉載自合作媒體《36k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