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華為雲戰略投入政企市場,發佈華為雲Stack

商業

中國深圳2020年5月15日 /美通社/ -- 今日,華為雲發佈政企戰略,並宣佈華為雲Stack新品正式上市。華為雲Stack是位於政企客戶本地數據中心的雲基礎設施,能為政企客戶提供在雲上和本地部署體驗一致的雲服務。隨著政企智能升級進入深水區,華為雲將戰略投入政企市場,致力成為政企智能升級首選。

華為公司副總裁、華為雲業務總裁鄭葉來表示:「在新基建時代下,算力成為新的生產力,數據成為新的生產要素,雲、AI、5G則是新的生產工具,新型數字基礎設施正在為政企數字化轉型注入新動能。雲服務是政企智能升級的必由之路,基於豐富的行業實踐經驗和華為自身數字化實踐,華為雲面向政企市場發佈華為雲Stack新品,加速政企客戶邁向數字化和智能化!

華為雲業務總裁鄭葉來發佈華為雲政企戰略及華為雲Stack系列新品
華為雲業務總裁鄭葉來發佈華為雲政企戰略及華為雲Stack系列新品

當前,政企智能升級面臨四大挑戰:第一,傳統IT服務少、更新慢,如何更快獲得雲服務能力和創新;第二,如何打破封閉,獲得更開放的生態應用;第三,如何實現更安全的數據本地部署,更有效滿足管理和合規訴求;第四,如何獲取專業化的運維能力。

華為雲、華為雲Stack、華為雲邊緣都以華為雲擎天架構為基礎,實現一個架構雲邊端全場景覆蓋。華為雲Stack針對政企客戶智能升級的關鍵需求,全面升級,通過協同、統一、一體化、安全四大差異化優勢更好的滿足政企客戶數字化轉型需求,加速智能升級。

第一,實現雲服務和生態的協同。華為雲混合雲領域總裁呂陽明介紹,基於統一的華為雲擎天架構,華為雲Stack與華為雲保持統一的API,可以在本地數據中心為客戶提供與華為雲一致的雲服務使用體驗,「零」等待同步AI、大數據、IoT、區塊鏈等10大類70+雲服務,共享華為雲創新能力。為滿足雲服務時代客戶的運維需求,華為雲推出遠程服務托管計劃、遠程服務支持計劃和本地服務支持計劃,讓客戶聚焦業務創新。三大服務支持計劃客戶都具有運維主導權,在獲得客戶授權後華為再按需提供服務支持,所有操作可控、可視、可監、可管。

華為雲Marketplace全新推出混合雲專區,客戶在本地管理界面上可以一鍵獲取海量優質行業應用,也歡迎各行各業的合作夥伴與我們一起共建、共享混合雲專區,攜手打造豐富繁榮的雲生態。

第二,通過管理一朵雲、數據一盤棋、應用一張網,實現用戶視角一朵雲。華為雲Stack具備統一管理、數據治理、應用使能三大雲服務能力。

基於「雲聯邦」技術,客戶可以實現跨雲的資源池精細管理和業界唯一的多級運營運維能力,通過精細化分權分域,對不同地域、部門、應用的資源授予和管控,讓政企客戶像管理部門一樣管理雲。

基於華為自身數據治理成功實踐,華為雲Stack支持企業構建企業數據平台,客戶可以利用FusionInsight實現智能數據湖,利用數據治理平台DAYU和一站式AI開發管理平台ModelArts實現數據一盤棋管控,做到每比特數據的價值最大化。

同樣源自於華為自身實踐的華為雲ROMA平台支持企業集成多類型應用及數據,並進行全生命週期的數字化資產治理,對生態夥伴及開發者全面開放,實現應用一張網。

第三,推出一體化的方案。華為雲Stack推出一體化交付模式,出廠前完成雲服務軟件的預裝和機櫃內部硬件安裝和布線,設備到貨後,從現場調試到上線時間小於24小時。

第四,給業務數據加上鎖,把鑰匙交到客戶手中。華為雲推出智能加密卡,支持大數據、數據倉庫、塊存儲等多種場景的按需加密,並且通過對接國家認證的第三方公司密鑰系統,實現客戶獨立管控密鑰。把鑰匙交到客戶手上,真正實現您的數據您做主。

為加速推動政企數字化轉型和智能化升級,華為雲與計算中國區CTO肖苡正式發佈了華為雲Marketplace混合雲夥伴計劃,邀請合作夥伴入駐華為雲Marketplace混合雲專區。華為雲還將提供對應的咨詢服務和解決方案,包括數字化轉型頂層設計、企業上雲咨詢、數據治理咨詢和華為雲EI解決方案等。

Gartner發佈最新《Market Share: IT Services, Worldwide 2019》研究報告顯示,華為雲在中國IaaS市場排名上升至第三,在全球第六,增速高達222.2%,全球增速最快。

未來,華為雲將繼續發揮雲、AI和5G的協同優勢,通過全棧技術創新,提供穩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續發展的雲服務,賦能應用、使能數據,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與夥伴一起使能千行百業,實現數字化轉型和智能化升級。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15/2805278-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