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集結Sony黑科技之5G旗艦「Xperia 1 III」正式發表!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為你介紹《Arcadegeddon》已於今日開放搶先體驗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BridgeURL幫你簡單做專輯

科技


像Bit.ly的縮網址服務,大家早就不陌生。而最近BridgeURL推出新型態的縮網址服務,讓人人都可以很容易的把多個網址合併成一個網址,用投影片的方式一次瀏覽多個網頁。

舉個例來說,想分享10個youtube影片給你的朋友嗎?只要把10個影片網址都貼到「List URLs」的欄位裡,馬上就產出一組短網址。朋友點擊這個短網址,立即看到你精心整理的影片專輯。(我試了一個「Hollerado搖滾專輯」給大家看看。網頁左邊Prev可以回上一頁,右邊的Next可以到下一頁)

還有更多好玩的應用,比如想請朋友幫你比較哪支手機值得買,就把幾個手機產品介紹頁串起來,丟個網址給他就好了;想做一套聖誕大餐,就把在網路上搜集到,從前菜、主菜到甜點的食譜都串起來,自用分享兩相宜。

你還想到更多有趣的玩法嗎?

(消息、圖片來源:Mashabl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