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騰訊收購《Ninjala》開發工作室SOLEIL之母公司「Wakeup interactive」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訪問團東莞佛山考察物流創科項目

商業

特區政府及立法會大灣區訪問團今日到東莞和佛山考察,參觀當地的物流設施、創科項目和企業。

 

早上,李家超、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和一組立法會議員到訪東莞---香港國際空港中心項目,即東莞市人民政府與香港機場管理局合作的香港國際機場物流園。對於機管局與東莞市政府2月中簽署《關於「東莞---香港國際機場物流園暨空側海空聯運碼頭」項目的合作框架協議》,落實和促進海空貨物聯運模式的長遠發展,李家超表示高興,並指港莞會繼續加強推動物流互聯互通的合作。

 

李家超一行參觀華為小鎮,了解華為的最新發展和技術研發成果,其後與港商午宴,聆聽他們分享在東莞的投資和經營情況。李家超讚揚在東莞扎根多年的港資企業是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先行者,期望港商發揮橋樑作用,持續轉型升級,為大灣區發展作出貢獻,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

 

下午,李家超轉抵佛山,與另一組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帶領的立法會議員到訪佛山城市大腦系統中心,觀察佛山在智能化城市管理應用方面的發展。

 

他們隨後前往庫卡機器人公司,觀看研發和生產工業機械人的流程。李家超指,佛山應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的經驗和智能工業機械人製造產業的發展,正好與香港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定位優勢互補,兩地可共同打造大灣區智慧城市和創科高地。

 

在東莞和佛山期間,兩組立法會議員分別到訪東莞的牙科技術公司、華陽湖國家濕地公園、鰜魚洲文創園,以及佛山的機器人公司、嶺南天地和南風古灶。

 

晚上,李家超一行出席由廣東省政協副主席、佛山市委書記鄭軻和佛山市市長白濤所設的交流餐敍。李家超表示,香港在商貿、物流、管理等方面經驗豐富,特區政府會繼續推動和加強與大灣區內地城市的產業對接。

 

訪問團明日在廣州展開最後一天訪問行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