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鄧炳強訪澳門及內地兩市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明日率團展開一連兩日的粵港澳大灣區訪問行程,到訪澳門、珠海和江門。

 

鄧炳強明日在澳門拜訪保安司、警察總局、治安警察局和司法警察局,翌日往澳門青茂口岸調研,並拜訪珠海市和江門市公安局,以及參觀當地企業。

 

訪問團成員包括保安局副秘書長任向華、警務處和消防處代表。

 

鄧炳強周三返港。他離港期間,副局長卓孝業署任局長。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