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European Wellness和煙台東慈醫院在中國山東建造再生醫學中心

商業

馬來西亞亞庇2021年5月21日 /美通社/ -- 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已經與煙台東慈醫院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在中國山東建造一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獨家項目 Regenerative Medicine Center(再生醫學中心)。

在2021年4月7日舉行的線上簽約會議上,兩家機構就合資達成共識,總投資將為440萬美元,用於建設和推出 European Wellness Yantai Premier Center。

他們最先進的醫療中心將使用 European Wellness 的專有系統、協議和生物再生解決方案(包括細胞治療產品和服務)進行運作,並利用東慈的區域專長,以及他們訓練有素的行政、維護和醫療人員團隊

European Wellness Yantai Premier Center 佔地大約12000平方英尺,形成這個6層特許民營醫院的一個部門,將成為中國山東最大的德國附屬專家中心之一。作為中國第三大省級經濟體,2018年 GDP 約為1.156萬億美元,山東省的相關行業近年來發展迅速。

European Wellness 和東慈合資企業的形成恰逢 Biological Regenerative Medicine 正在全球和中國本地迅速興起之時。

支持先進療法的政府舉措,亞洲醫療保健行業外國投資的增加,以及慢性病或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的日益增多正推動亞太地區增長——中國的再生醫學市場預計從2020年至2025年實現25%的年均複合增長率。

4月7日,醫院領導 Bernard Chau 和劉東生代表煙台東慈醫院和 European Wellness 董事長 Dr. Mike Chan 教授簽署了這項諒解備忘錄。線上簽約儀式在騰訊會議舉行,芝罘區投資促進中心主任盛世傑見證了協議的簽署。

Bernard Chau 表示:「這個項目意義重大,不僅體現在社會經濟效益方面,包括在一個國內外迅速增長的市場上的就業機會,而且體現在知識和技術轉移方面。」

Mike Chan 教授也贊同他的觀點,認為該合資將會是為社區提供高質量健康服務的下一步。

「現在是時候將技術帶到中國,來擴大和增強影響力了。」

Mike Chan 表示:「我們將把歐洲健康模式對再生醫學數十年的研究和專業知識帶到當地社區。現在這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緊要……由於新冠疫情,旅行限制增多,如今能夠到國外接受類似質量治療的人很少。」

新的 Yantai Wellness Center 已經在建設中,預計將於2021年9月盛大開業。

European Wellness Biomedical Group 簡介

European Wellness 是基於瑞士生物醫學和生物分子療法的知識和有效性的一個整體健康和再生概念,為患者提供抗衰老,美容和終身疾病管理的整體治療。其優質認證的 Wellness Centers 遍佈世界各地,包括瑞士、德國、希臘、泰國、孟加拉國和菲律賓。該機構還因其 Academy 而備受讚譽,為全世界的健康從業者提供教育、培訓和賦權。

https://european-wellness.eu

煙台東慈醫院簡介

煙台東慈醫院於2005年在中國山東省成立,在從國有公司員工醫院轉型為大眾服務的私人綜合醫院期間發展迅速。其成就包括:

  • 持有稀少的「民營綜合醫院執照」,可以開辦各個科室
  • 獲公共健康保險計劃授予「完全資格」
  • 國家出資的體檢「指定中心」
  • 擁有符合上述特權要求的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
  • 基礎設施包括一個有14年歷史的40000平方英尺醫院(擁有成熟的市中心客戶基數和425萬美元資產),一個新建的80000平方英尺醫院(具有「二級綜合民營醫院」資格),和一個獨家提名的幹細胞再生和生物技術康復中心。

http://www.ytdongciyy120.com 

聯絡人:

European Wellness亞太中心
Andrew Tham
電話:+6088-448989
手機:+6012-85039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