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立會選委會界別補選全部提名有效

商業

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審查2022年立法會選舉委員會界別補選的六份提名後,裁定全數提名有效。

 

資審會認為,六名候選人均符合擁護《基本法》和效忠香港特區的法定要求和條件。

 

選舉主任已將資審會的決定通知所有候選人。資審會本周六會在憲報刊登有關候選人姓名、地址和候選人編號的公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