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Marvel隊長》全球IMAX影院勁收3610萬美元

商業

洛杉磯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 (NYSE: IMAX)今日宣佈由漫威影業出品的《Marvel隊長》本週末在全球IMAX影院開畫勁收3610萬美元票房,成為IMAX史上最佳開畫影片第五名,這也是歷史上首部躋身前五的非續集影片。同時,《Marvel隊長》已打破IMAX全球最佳三月開畫紀錄,並拿下漫威在IMAX史上的全球開畫亞軍。憑借該片本週末的優異表現,漫威電影宇宙的IMAX票房已經突破10億美元大關。

在北美市場,《Marvel隊長》在411家IMAX影廳斬獲了1410 萬美元票房,拿下IMAX北美三月最佳開畫亞軍。票房表現最佳的前十家影城中九家為IMAX影院。

IMAX 公司首席執行官理查德·葛爾方表示:「IMAX很榮幸能成為《Marvel隊長》精彩表現的一部分,該片創下了IMAX史上超級英雄電影面世之作的最佳開畫紀錄,在IMAX最佳電影開畫排名中名列前茅。《Marvel隊長》的亮眼表現不但為勢頭強勁的2019年創下振奮的開端,也為備受期待並全片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奠定了基礎。」

《Marvel隊長》在北美以外國際市場964家IMAX影院首週末勁收2200萬美元,成為漫威在IMAX史上的國際市場最佳開畫影片,並創下IMAX影院史上國際市場第二的開畫佳績。僅在中國,《Marvel隊長》就在603家IMAX®影院首週末創下104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打破了IMAX®中國三月最佳票房開畫紀錄,票房表現最佳的前十家影城中九家均為IMAX影院。此外,《Marvel隊長》也創下了德國、烏克蘭、印度和波多黎各等12個國際地區的IMAX開畫紀錄。該片將於3月15日在日本上映。

IMAX®娛樂公司總裁兼IMAX公司執行副總裁梅根·科裡根對此表示:「衷心祝賀安娜·波頓導演,瑞安·弗雷克,凱文·費奇及迪士尼影業和漫威影業的團隊,《Marvel隊長》取得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開畫成績並呈現出女性的多重力量。我們相信這一亮眼首週末成績足以證明,聲畫出眾的超級大片結合具有差異化的IMAX觀影體驗對於全球觀眾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僅在IMAX影院,《Marvel隊長》部分精選場景的畫面將會上下延展,擴展至1.9:1的全畫幅比例,這意味著觀眾將看到比普通影院多達26%的精彩畫面內容。

IMAX全球史上最佳開畫影片前五名:

  1.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2. 《侏羅紀世界》
  3.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4.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5. 《Marvel隊長》

關於 IMAX Corporation

IMAX Corporation是創新的娛樂技術提供商,結合專有的軟件,體系結構和設備,創造出一種身臨其境般的體驗,讓觀眾感覺置身於電影之中。知名製片人和電影公司都利用 IMAX影院以特別的方式與觀眾聯繫起來。IMAX網絡成為世界多地的主要電影重要的電影發行平台。

IMAX的總部設在紐約、多倫多和洛杉磯,在倫敦、都柏林、東京、上海設有辦公室。截至 2018年 12月 31日, IMAX在全球 80個國家和地區共有 1505家 IMAX影院 (1409家商業綜合項目內影院,14家旅遊景點商業影院與 82 家科教場館影院)。 2015年 10月 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碼為: 「HK.1970」。

IMAX®, IMAX®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Corporation的註冊商標。關於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錄 www.imax.cn 或 www.imax.com 查詢。您也可以通過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詢。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表述是基於IMAX Corporation管理層的假設和現有的信息並涉及某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表達或此類前瞻性陳述中所暗示的未來結果存在實質性差異。這些因素,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以及財務細節在IMAX Corporation的最新年度報告10-K表 及季度報告10-Q表進 行了討論。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