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以「馬告」放鬆一下!濵田酒造推出植物系麥燒酎「CHILL GREEN spicy & citrus」!

電競・遊戲
以「馬告」放鬆一下!濵田酒造推出植物系麥燒酎「CHILL GREEN spicy & citrus」!

無論您是正在工作的社會人還是正在學習中的學生,在某些時候可能都不可避免地會感到疲倦和壓力吧。
打電玩、唱卡拉OK、運動等活動都是很好的發洩方式,除此之外以悠閒的心情渡過亦是放鬆的好方法
放鬆身心的時間裡,一杯能夠放鬆身心的飲料和喜愛的音樂或視頻實在是十分必要的呢。
市面上有很多能夠令人放鬆的飲料,而花草茶和熱可可也可以幫助減壓;而對於愛喝酒的成年人來說,酒精亦是放鬆心情的好幫手呢。
說到香氣撲鼻的酒的話,濱田酒造的本格芋燒酎「DAIYAME」可說是當中的佼佼者,它荔枝般的香味在一眾好酒之人當中眾所周知。「DAIYAME」的香味亦令人有放鬆的作用,而最近濱田酒造亦推出了新口味的燒酎了!
以全新酒系「植物系燒酎」為概念而開發的「CHILL GREEN spicy&citrus」即將上市!

【售完即止!】最適合成熟人士過情人節的大人「DAIYAME Terrine・Chocolate Set」接受預約中!

加入了罕見香料「馬告」的麥燒酎

CHILL GREEN spicy&citrus
CHILL GREEN spicy&citrus
Shochu.Life

濵田酒造最近推出的「CHILL GREEN spicy&citrus」是一款「植物系燒酎」。
以兼具柑橘香和花椒辣味的台灣珍稀香料「馬告」(山胡椒)為原料,為燒酎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風味。
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品牌希望幫助人們「以輕鬆的方式渡過時間」。懷著這樣的想法誕生的品牌以放鬆的「chill out」和植物系的「green」組成。於是由植物和自然的組合名稱「CHILL GREEN」因而誕生了。
結合時尚的酒瓶式設計營造出輕鬆的「Chill Out」時光。

推薦的飲用方法
推薦的飲用方法
傳藏院藏

雖然直飲或加冰塊也不錯,但「CHILL GREEN spicy&citrus」的特點還在於「馬告」的香氣,因此推薦加入碳酸水的「Chill Highball」和湯力水的「Tonic Mix」飲法。
下酒菜配搭方面則推薦與「馬告」的辣味相得益彰的民族料理和辣味菜餚;另一方面與調味較濃的菜餚亦是很好的匹配。
當然與巧克力等的甜品配搭也是十分合拍,可以作為飯後酒來喝。

2月23日新發售!現正接受預約!

「CHILL GREEN spicy&citrus」將於2023年2月23日(四)發售!價格為1,419円(含税)
1瓶720ml的酒精濃度為25%。在正式公開發售前於濵田酒造的官方EC商店Shochu.Life亦已開始了先行預約
作為濱田酒造的新產品注目度相信十分高,並且很有可能在第一批發貨的時候完全售罄
希望入手的朋友先行預約的話會比較安心呢。
隨著正式進入2023年,相信大家將會變得忙碌起來呢。
累積過多疲勞和壓力的話對身心健康都不太理想呢。
你也邊享受著「CHILL GREEN spicy&citrus」一邊渡過放鬆的「Chill Out」時間吧。
商品詳細可於傳藏院藏查看,先行預約的詳情則可於Shochu.Life裡確認!

© 2019-2023 HAMADA GROUP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