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HTC]MWC 2011:首部平板Flyer發表,Q2會有Android 3.0更新的!

手機
HTC Flyer正式在MWC 2011發表! 真的等待太久了!正當大部份廠商均現時發表或推出平板電腦之時,作為Android好朋友的HTC卻遲遲不願把手上的平板拿出來見人。原來是為了等待好時機才發布,MWC 2011,HTC終於發表首部7吋平板:HTC Flyer。事實上Flyer的規格不算出眾,單核心1.5GHz Qualcomm處理器、1GB RAM、32GB內存、500萬像素主鏡頭,130萬後置鏡頭、WiFi、藍牙 3.0、microSD支援、HDMI輸出、DLNA支援,電池容量只有4000mAh。系統亦並非Android 3.0 Honeycomb,只是Android 2.4 Gingerbread。給人的第一印象是,試作機!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