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內地醫療人員分批抵港支援

商業

(可按這裏收看整個記者會的手語翻譯短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首批75名內地醫療人員今日稍後抵港協助治療新冠病人,另一批約300人的醫療團隊也會於本周內來港參與有關工作。中央政府對香港抗疫所提要求一一應允,她表示感謝。

 

林鄭月娥今日在記者會上說,上星期已有一支共16人的廣東醫療團隊到港考察,其間與醫院管理局對接,並參觀亞洲國際博覽館社區治療設施和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相信他們抵港後已籌備協助香港治療新冠病人的方案。

 

她說,今日和本周內將先後有兩批內地醫療人員抵港,日後將有更大批醫療人員陸續到港,以提升醫管局設施的治療功能。

 

林鄭月娥表示,中央政府對特區政府有求必應,安排內地醫療人員到港提供協助。她又感謝參與治療新冠病人的人士和組織,包括所有前線醫護人員、本地和內地專家、消防處救護團隊和幫助轉送病人的團體、本地兩所大學醫學院、中西醫專業團體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