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北京文化旅遊局透過全球網上策略論壇為旅遊復蘇領航

商業

北京2020年9月18日 /美通社/ - 隨著世界進入國際旅遊的新紀元,北京旅遊局透過兩場網上論壇系列「北京文化旅遊全球網在策略論壇 - 與北京齊心重啟旅遊」為旅遊復蘇領航。 論壇於 2020 年 9 月 22 日至 23 日舉行,對象為管理及銷售北京旅遊的旅遊營運商及旅行社、可從北京實例學習的世界各地目的地及旅遊企業,以及從事旅遊業及旅遊媒體的其他人士。與會者將對北京如何透過擁抱新技術、創新解決方案以及從過去的經驗中學習來應對國際旅遊業面臨的許多最具挑戰性的問題,以及對未來的展望方面有實際了解。

Beijing Culture and Tourism Spearheads Post-COVID Travel Recovery with Global Online Strategic Forum: “Restart Travel, Together with Beijing”
Beijing Culture and Tourism Spearheads Post-COVID Travel Recovery with Global Online Strategic Forum: “Restart Travel, Together with Beijing”

 

論壇雲集由來自旅遊業的 30 多位講者組成的專家陣容,包括 Airbnb、TripAdvisor、漢莎集團、TUI、PATA、WYSE Travel Confederation、萬豪等領導者。

每場會議都有六個小組討論及主題演講。這些會議探討以下問題:旅遊業如何從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復蘇、商務旅遊及「會議、獎勵、商務、展覽」(MICE) 行業的未來,以及青年旅遊在全球旅遊業復蘇的作用。

主題演講包括北京奧組委的演講,以及探討北京作為旅遊勝地之挑戰的問答環節。每場論壇會議都以麥肯錫發表的全球旅遊業復蘇前景研究報告作結。

北京市文化旅遊局對外交流與合作副局長龐微表示:「北京旅遊局建立此平台的目的是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討論如何重啟旅遊,不僅是前往北京旅遊,而且在國際層面上。在我們攜手擁抱新常態的過程中,我們的論壇將展示北京及中國如何成功引領旅遊業的復蘇,從而在全球旅遊業中樹立信心。」

活動將於 9 月 22 日(星期二)下午 4 時(中國標準時間)舉行,與會者來自非洲、亞洲及歐洲。第二場活動於 9 月 23 日(星期三)上午 8 時(中國標準時間)舉行,主要對象為美洲及大洋洲的與會者。大會將錄影兩場論壇環節以供重播。

請瀏覽:http://traveltrade.visitbeijing.com.cn/forum 以註冊並查看完整活動詳情。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6524/beijing_tourism_forum.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