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等身大呆呆獸登場!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中!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來自阿根廷的 Gaston Taratuta 獲頒 2022 年「安永年度世界企業家奬™」

商業
  • 安永還向時裝偶像 Stella McCartney 授予 2022 年「安永社會企業家之可持續發展獎」
  • 嘉賓還出席由歌手和活動家 Bono 談論創業領導力的啟發靈感環節

摩納哥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Aleph Group, Inc.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Gaston Taratuta 今晚在摩納哥星際大廳 (Salle des Etoiles) 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獲頒「安永年度世界企業家奬™」(EY World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Gaston 是從 350 多名計劃參與者中選出,其中包括來自 41 個全球司法管轄區參與角逐的 50 名國家/地區冠軍得奬者。他是該獎項 22 年歷史上第二位來自南美的得獎者。慶祝企業家精神的活動自 2019 年以來首次能夠重返摩納哥,以彰顯各種不同的聲音和觀點,包括特別嘉賓 U2 Bono 主音歌手。這位歌手和活動家與安永全球主席兼行政總裁 Carmine Di Sibio 在台上談論塑造他生活的人物、地點和可能性,以及合作對他工作的重要性。

Gaston Taratuta from Argentina named EY World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2022
Gaston Taratuta from Argentina named EY World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2022

現年 49 歲的 Taratuta 於 2005 年首次創立自己的公司 Internet Media Services (IMS),他的目標是深化自己祖國阿根廷的數碼生態系統,並幫助發展該地區的全球科技產業。他將繼續將 IMS 與策略收購的業務結合,組成 Aleph Group, Inc.,這家傑出的全球廣告控股公司,業務遍及四大洲的 90 個市場。截至去年,Aleph Group 的 EBITDA 超過 7,000 萬美元,員工人數超過 1,000 人。

Stella McCartney 榮獲 2022 年「安永社會企業家之可持續發展獎」

在為期兩天的慶祝活動中,安永宣佈英國時裝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CBE 為 2022 年「安永社會企業家之可持續發展獎」得奬者。該榮譽是表揚她在事業生涯中對時裝設計可持續發展和創新的承諾,以及她的非牟利組織 Stella McCartney Cares 工作的認可。該慈善平台旨在透過激勵他人接受可持續實踐,為時裝行業和整個世界創造正面的改變。

安永全球主席兼行政總裁 Carmine Di Sibio 表示:

「兩年後,我很高興我們能夠回到摩納哥,與這麼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企業家進行面對面的慶祝活動。我特別自豪能夠表揚今年的世界企業家獎得奬者 Gaston Taratuta。Gaston 體現了企業家的熱情、領導能力和適應力,是今年獎項的當之無愧贏家。」

Di Sibio 補充說:「我也有幸能夠將焦點放在企業家領導者圍繞可持續發展所做的重要工作上。今年的得獎者 Stella McCartney 秉承了安永可持續發展社會企業家獎的傳統,真正致力打造更可持續的未來。祝賀兩位獲得今晚的榮譽。」

Aleph Group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Gaston Taratuta 表示:

「成為一名企業家不僅是建立一家成功的企業,而是創造和抓住難得存在或不易獲得的機會。在過去二十年,數碼廣告比其他行業經歷了更多的演變,這正是我如此熱衷打造其未來的原因。我每天都把它當作創意大爆發的機會,以挖掘下一個可以激發空間和重新想像可能的方法。任何成功的關鍵是與合適的人一起,這個獎項證明了我的團隊卓越出色,包括我傑出的朋友和商業夥伴 Ignacio Vidaguren。能夠獲頒 2022 年『安永年度世界企業家奬™』,我由衷感激和感到謙遜,我希望能夠利用這個平台為未來的企業家賦予能力。」

AMS 創始人兼主席兼「安永年度世界企業家獎™」評審團主席 Rosaleen Blair CBE 說:

「評審團很榮幸授予 Gaston 今年的銜頭。他在全球徹底改變數碼廣告行業,並使新興國家的許多企業家能夠進入以前無法進入的市場。他的故事是一種毅力,在生命早期克服了逆境,達到他今天的成就。在他的整個旅程中,他專注透過公平的賽場和打開無數新大門來吸引其他人。他正是我們在年度世界企業家中物色的人選。」

安永全球企業家領導者 Stasia Mitchell 說:

「Gaston 的旅程是由創新的心態和願意以更大的想法迎接重大挑戰。透過 Aleph Group,他改變了數碼廣告的未來,利用培訓計劃為下一代鋪路,並在人才和品牌之間建立連接點。Gaston 是今年每一位企業家所擁有的不可阻擋雄心的完美例子,我很高興看到他們所有人將如何繼續顛覆,從而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關於 Aleph Group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Gaston Taratuta

Gaston 的旅程始於為巴西最大的媒體公司工作,他的主要職責是將巴西廣告主與美國客戶建立聯繫。那時,許多數碼平台過度著重表現最佳的市場,同時忽略了新興市場的未來機遇,他開始發現了這差距,令他日後取得成功。

在 2000 年代中期,他自立門戶,創立了 Internet Media Services (IMS),目標是增加數碼平台在服務不足市場的代表性。與 Twitter 合作在拉丁美洲開展業務後,Gaston 繼續與 Spotify、Waze、LinkedIn 和 Snapchat 等其他數碼巨頭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接下來的十年,他開始收購與 IMS 具有相似商業模式的公司,在堅持核心理念的同時進入新市場,以發展多元化業務。2021 年,他將 Aleph Group 成立為企業品牌,將數碼平台與新興國家的廣告商聯繫,為希望在全球數碼生態系統中競爭的公司創造了每個人都有公平、平等的成功機會局面。

如今,Gaston 和 Aleph 致力讓所有人都可以使用數碼廣告,並幫助服務不足的市場覆蓋全球受眾,同時幫助面臨無窮准入障礙的公司和人才成為世界最令人興奮行業的一份子。

關於評審團

我們的人才濟濟評審團由獨立評判組成,他們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家,在整個事業生涯中表現出驚人的宗旨與動力。

·  評判主席:Rosaleen Blair,在 AMS 負責轉型人才管理

·  Girish Jhunjhnuwala,在 Ovolo Group 重塑酒店體驗

·  Hernan Kazah,拉丁美洲最大科技基金 Kaszek Ventures 的聯合創始人

·  Susan Chong,Greenpac Pte Ltd 的可持續包裝先驅

·  Naomi Whittel,領先的營養專家和 OMI Nutrition 創始人

·  Noëlla Coursaris Musunka,Malaika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因教育非洲女孩而獲得「納爾遜曼德拉百年誕辰獎」

·  Kiran Mazumdar-Shaw 博士,在 Biocon Limited 開發經濟實惠的藥物來治療糖尿病、癌症和 2019 冠狀病毒病

·  2020 年安永年度世界企業家獎™

·  Uptake Technologies, Inc. 的 Brad Keywell,透過人工智能創新引領潮流

·  2019 年安永年度世界企業家獎™

關於安永

安永旨在建立更好的工作環境,幫助客戶、人們和社會創造長遠價值,並建立對資本市場的信任。

在數據和技術支援下,多元化的安永團隊遍佈 150 多個國家/地區,透過審計提供信任,並協助客戶成長、轉型及營運。

安永團隊在審計、諮詢、法律、策略、稅務和交易等不同領域展開工作,提出更好的問題,為當今世界面臨的複雜問題尋找新的答案。

安永是全球性組織,也可指 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 及/或其成員事務所中的一個或多個,而每個事務所都是獨立的法人實體。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 是一家在英國的擔保有限公司,並不向客戶提供服務。有關安永如何收集和使用個人資料的資訊,以及個人在資料保護法例下享有的權利說明,一概載於 www.ey.com/privacy。在當地法律禁止的情況下,安永成員事務所並不從事法律工作。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組織的資訊,請瀏覽 ey.com。

本新聞稿由全球安永機構成員 EYGM Limited 發佈,並不向客戶提供任何服務。

關於「安永年度企業家獎™」

「安永年度企業家獎™」(EY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是世上最具聲望的商業獎項計劃,旨在表彰勢不可擋的企業家。這些遠見卓越的領導者帶來改變世界的創新、增長和繁榮。該計劃以促進增長的見解和經驗讓各位企業家進行互動。計劃可將他們與同行保持聯繫,以維繫世界各地的企業家精神。「安永年度企業家獎」是同類獎項中第一及唯一一個真正的全球大獎。它透過遍佈 60 多個國家/地區 145 多個城市的區域和全國獎勵計劃來表彰企業家。獲獎者將進一步角逐「安永年度世界企業家獎™」。www.ey.com/eoy 

Eric Minuskin

Lauren Mosery

EY Global Media Relations(安永全球傳媒關係)

EY Global Media Relations(安永全球傳媒關係)

+1 908 770 9758

+1 732 977 2063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