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佳能全新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Hybrid IS)

手機
未命名 佳能隆重宣布開發「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Hybrid IS)」——全球首創*可同時補償傾斜式相機震動和平移式相機震動的光學影像穩定技術。這項技術將應用於 2009 年底推出市場的互換式單鏡反光相機(SLR)鏡頭上。 當相機於快門打開及影像感應器曝光時移動,便會出現相機震動而影響影像質素。目前市面上有數種預防及紏正的技術去修正相機震動的影響。佳能早於 1980 年代已開始研究補償相機震動的方法,並率先於 1995 年推出世界上第一支加入光學影像穩定器的互換式單鏡反光相機鏡頭 EF 75 - 300mm f/4-5.6 IS USM。自此,能推出了一系列配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的互換式鏡頭,時至今日,同類型鏡頭更多達21 款,傲視同儕。 佳能全新開發的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Hybrid IS),能同時就傾斜式相機震動和平移式相機震動作出最佳補償。在一般拍攝情況下突然改變相機角度所產生的傾斜式相機震動,會大大影響拍攝出來的影像;而平移式相機震動——即相機移動方向與被攝物之間平行,則在微距拍攝或近攝時對影像的影響會特別明顯。 嶄新的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Hybrid IS),除採用了以往光學影像穩定器的角速率感應器以感測相機震動的傾斜角度外;更新增了加速度感應器以感測平移式相機震動的幅度。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Hybrid IS)更採用全新開發的演算系統,能綜合上述兩組感應器所收集的資料進行優化調整,從而顯著提升拍攝時穩定影像的效果,即使是現有影像穩定技術亦難以補償的微距拍攝,影像亦同樣穩定清晰。 佳能現正積極研發在互換式單鏡反光相機鏡頭加入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Hybrid IS),以盡早將這項革命性技術廣泛應用於旗下的鏡頭產品中,為攝影愛好者率先帶來影像科技新突破。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