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iPhone 版 Pulse 第一次免費,快喔!

手機


通知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iPhone版的Pulse自上架以來第一次特價成免費,這是一個視覺化的RSS閱讀軟體,原本只有iPad版,獲得CNN、Fortune和TechCrunch很高的評價,之前寫過一篇文章介紹過「iPad版的Pulse」,這次iPhone版第一次特價成免費,喜歡的朋友請把握特價時間下載。

↓ 如果想訂閱小弟Blog文章的話,進去後首先點擊左上角的「齒輪」,進去後點右上角的「+ 」號。


↓ 在下方先切換到「搜尋」,然後在上方搜尋框中輸入「mcudesigner」,搜尋到「MCUdesigner - iPhone News」按右邊的「+」號即可加入。


(More......)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