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神秘藝術家」班克西會回應寵物的呼喚嗎?

科技

班克西著名作品《No Ball Games》的獨特模仿視頻出現在紐約時代廣場

  • 「神秘」藝術家班克西激發了為寵物創作藝術作品的興趣

紐約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11月11日,紐約時代廣場出現了一則獻給世界著名藝術家班克西(Banksy)的廣告。

 

該視頻是對班克西標志性作品《No Ball Games》的模仿,其中出現了狗和貓,由美國公司XOOX制作並發布。XOOX以其神秘藝術家班克西而聞名,後者一直在全球范圍內創作帶有政治和社會批判色彩的藝術品。XOOX聯系班克西,請求他為寵物創作藝術作品。他們留言稱:「班克西,請致電+1 866 PET XOOX(866 738 9669)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聯系。」

XOOX公關經理Kristen Kim解釋道:「我們制作這段視頻,旨在使用班克西的藝術作品來強調社會規范和法規對兒童的影響,從而提高人們對動物保護相關立法必要性的意識,不斷提高對動物的關注。它傳達了班克西對參與寵物法律改革的希望。」

XOOX基於短視頻內容挑戰推出了一款專為寵物打造的寵物網絡服務(PNS)應用,提供寵物專屬音樂、游戲和尿液診斷試劑盒等。與Medi Cloud合作開發,該試劑盒可以通過尿檢進行簡單的疾病檢測。XOOX還計劃推出一款集寵物DNA和MBTI於一體的應用。

XOOX於11月11日發布,其中的四個「1」代表四條腿的動物,是一款專為寵物打造的獨家應用程序。XOOX提供了一個服務功能,可以分析寵物的眼瞼和眼睛周圍的結構,登記他們的面部檢測生物識別標識,然後驗證他們的身份。寵物可以創建賬號,而被稱為「Petler」的主人可以管理這些賬號。

XOOX每新增一個賬號就捐贈1便士給其基金會,為全球寵物權利和立法工作做出貢獻。

XOOX公關經理Kristen Kim表示:「盡管全球存在差異,但我們堅信要為寵物發聲。我們對班克西對XOOX請求信息的回應非常好奇,因為他自稱藝術恐怖分子。」

公司:XOOX LAB,INC
網址:www.xoox.pet
聯系人:Kristen Kim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