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Panasonic 將於10月5日發佈 Lumix Phone!

科技


Panasonic 終於要把 Lumix 這個相機品牌擴展到手機市場了!確實,眼見目前大部份的電子廠商都爭先加入智能手機市場,而且由於手機的更換及普及率都高,手機帶來的毛利率肯定比起其他電子產品為高。


(...)閱讀全文Panasonic 將於10月5日發佈 Lumix Phone! (3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