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用APP翻譯肚子咕嚕叫的聲音,來告訴你肚子想吃什麼口味的Pizza。達美樂Pizza煞有其事的拍攝影片用偽歷史,來訴說APP idea的由來,吸引網友下載APP來嘗試翻譯肚子咕嚕聲,藉此宣傳推薦自家Pizza

商業
用APP翻譯肚子咕嚕叫的聲音,來告訴你肚子想吃什麼口味的Pizza。達美樂Pizza煞有其事的拍攝影片用偽歷史,來訴說APP idea的由來,吸引網友下載APP來嘗試翻譯肚子咕嚕聲,藉此宣傳推薦自家Pizza。

Source:: mr6.cc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