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借即將開幕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西安市大力發展體育產業

商業

西安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2021年9月15日,中國將在兵馬俑的故鄉西安舉辦四年一屆規模最大的國內綜合性賽會 --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藉著十四運會的東風,西安這座十三朝古都釋放著無限活力。

借即將開幕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西安市大力發展體育產業
借即將開幕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西安市大力發展體育產業

一次盛會升級一座城市,體育盛會不僅是競技的賽場,也是交流的平台、展示的舞台。西安緊抓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建設的戰略機遇,在「一帶一路」倡議下,正在加快與世界各國的交流,促進體育產業發展,推動各類體育資源要素的整合配置,實現跨省跨區體育產業錯位發展、互補發展、協同發展、共贏發展。

大力發展體育產業是提高西安居民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的現實需要,也能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感和獲得感。

西安市建設了足夠多的健身設施,讓生活在那裡的每個人都有一個鍛煉身體的地方。從2019年起,西安市已建各類體育場地達到1萬餘個,截止今年3月,西安共實施全民健身工程4280個,社區全民健身路徑2200個,年均全民健身活動超600個,參與人數達全市總人數50%,人均體育場地面積達2平方米,已實現全市健身設施全覆蓋。

與此同時,西安正全面實施體育場館系列建設工程,拔地而起的西安奧體中心已成為西安的城市新地標,西安市體育訓練中心、西安國際足球中心、西安市水上運動訓練比賽中心項目等重點體育設施也在加緊建設和謀劃中。

2022-2025年,西安每年將舉辦國際國內體育賽事活動40場次以上,到2025年,將培育自主體育品牌賽事2-3個,規劃到2035年,努力把西安市建設成為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世界賽事名城。

關於西安

西安是陝西省省會,世界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是「絲綢之路」的起點,同時也是中國中西部地區重要的科研、高等教育、現代加工業和高新技術產業基地。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